Lc

【五伏】昭然若揭6

就在门关上的下一刻,房间内的气氛顿时降到冰点。出差回来的五条悟扒拉了一个椅子坐下,双手搭在椅子背上看着床上的悟。


即使是同一个人,现在年轻的悟也猜不透面前这个跟自己的人的想法。但沉默可不是他的做法,悟盘腿坐在床上,率先开口道,“你就是惠的老师?”他故意避开前任男朋友这些词,不想再加重他在惠心里的分量。


但,年龄上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其中最能凸显出来的就是成年人的从容,“对哦,但只答对了一半呢,我也是惠的男朋友呢,惠没有告诉过你吗,小朋友?”


小、朋、友?


悟咬着牙看着面前笑嘻嘻的成年人,“哈,真是可惜,因为惠告诉我他之前有一个前男友,我还以为现在他是处于单身状态呢。”


其实悟对伏黑惠的感情说是好奇的占比更多一些,最开始他仅仅是对未来自己会谈恋爱这个情况感到好奇,想自己试着攻略下伏黑惠来看看未来的自己到底哪里被吸引住了。毕竟咒术师是一门高风险的工作,危险时刻伴随在身边,就算他很强,但日常也不能跟普通人一样谈恋爱。


本着这样的想法,他试着亲近伏黑惠,结果却被他夺去了目光,等他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做出了类似表白的行为。


他一直都是一个随行的人,从未把自己与别人绑到一块儿去,但,这次,他却想要握住伏黑惠的手,甚至像一只猫一样想一直黏着他。他日常表达情感一直都是不掩饰的,所以这次也一样,他对伏黑惠的感情也不会掩饰,而是将那青涩的喜欢表达出来。




悟猫猫挑衅的看着面前的成年人,“但是没关系,只要惠认为自己是单身那就是单身。”


五条一手摸着下巴,面上带笑,“哎呀,就算我知道自己年轻的时候不好收拾,但这也太过刺头了吧。原来管教年轻时候的自己那么麻烦,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呢。”


“啊,你先听我说,你应该是通过时空裂缝来到未来的,我追杀的那只咒灵就是关于时间和空间的……”五条举起两根手指,说道,“啊啊,说到那只咒灵,那可真是费了我很大劲才杀掉了。它在逃跑的时候开了许多时空裂缝,然后我为了追上去就顺着撕开了裂缝。然后你嘛,可能在无意间通过了裂缝踏入了这个时空。听懂了吗?”


“哦对了,现在你能否回到你的时空只是时间问题,大概过几天,你就可以离开了。就算你不愿意,也是要消失的。”五条打断想要说话的悟,手指转了一圈指向他。


他现在看这个年轻版的自己很不爽,其一就是一回家就看见老婆躺别人怀里了,其二就是这个年轻的自己似乎就在短短几天内得到了惠的喜爱,这可不妙,本来自己那摇摇欲坠的恋爱维护起来就很难了,再来个跟自己长一样的偷腥猫,那结果绝对不是自己想要看到的。毕竟他是知道的,惠对自己这张脸可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五条打量着面前的悟,悟也不甘示弱的盯着五条。


咔哒——


忽然打开的门打断了两只猫猫间的较劲,伏黑惠一开门看到的就是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在听到声音的那一瞬间就齐刷刷的扭头看他,双倍的颜值攻击,但却是不同的感觉。让他有些招架不住。


感受到耳朵有些烫时,他默默移开眼,“五条老师,先下来吃饭吧。”


“好~这就来了~”坐在椅子上的人笑得甜腻,起身几步就走到了伏黑惠身边。


床上的悟一个翻身也下了床,委委屈屈的想要黏到伏黑惠身上,“惠,有我的份吗?”


可惜却被五条半路截胡了,成年人一伸手就搂住了伏黑惠,让后来的悟没办法挂在惠身上。


“当然有你的。还有五条老师,请不要整个人挂在我身上,这样没办法下楼了。”伏黑惠被压得有些喘不过来气,伸手推了推五条。


“啊,那好吧。”五条撇撇嘴,松开前还挑衅的看了眼后面跟着的悟。


呵,幼稚鬼!悟用眼神回击。


呵,偷腥猫!五条挑挑眉。




伏黑惠简单的做了三明治热了牛奶。吃完后,五条简单的对伏黑惠说明了现在悟的情况和他过几天就可以回去。


但在说完这些后,屋子里又变得一片沉默,最后还是伏黑惠先开口,“这里的状况我已经告诉了硝子老师,剩下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五条老师您先休息吧。”


说完他就要起身,却忽地被人拽住了手腕,他低头一看,是悟。


悟见惠看向他,立马撇嘴道,“惠,你要走了就带上我,我人生地不熟的,很容易被卖掉……”


伏黑惠有些无语的看着不让他走的悟,就算他人生地不熟,那谁能卖掉他?也就现在的五条老师能压住他,而且五条老师也不会把自己卖掉的。


似是看出了伏黑惠的表情,悟立马道,“还有刚刚那个大叔威胁我,说可以随时让我消失。”


伏黑惠有种看小孩告状的既视感,不过自己威胁自己这种事,五条老师……


也许真的做的出来。


但他也不想带悟走,万一出什么差错了,导致他回不去了怎么办。


可是要是还呆在这里的话,伏黑惠心里一痛,他不想再陷进去了。


“惠……”


别叫我!求你了,别叫我的名字,我怕会再次陷进去。伏黑惠眼神黯淡,低着头也不回话。


“惠,你看我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剩下这几天没有你,我可能会难受的哭呢,真的不能最后陪我几天吗?”悟猫猫双手捧起惠的脸,眼睛湿漉漉道。


“可是,这房子是五条老师的……”惠感觉自己快要败下了,艰难的说道。


悟立马看向五条,眼睛瞪得老大。五条声音温柔的回答道,“小惠,这里也是你的家,一直都是,所以没必要征询我的意见。”


听到这句话,伏黑惠像是被戳破的气球一样,只是轻轻的回了声,“那这几天我会陪你的。”说完,就有些逃避般的离开了这里,把自己关到房间里。

评论(22)

热度(42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