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五伏】昭然若揭5

  OOC预警 ,dk悟✘16惠✘28悟




人生最幸福的瞬间也不过就是醒来睁眼看见自己的恋人乖巧的躺在自己怀里。


但,最讨厌的瞬间也是一睁眼看见自己那名义上的情敌站在自己床头面无表情的直勾勾盯着他。




简单的概述一下,就是,现在惠躺在他怀里,但是床头却站着那个惠心心念念的五条老师,然后那个五条悟还弯着腰,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悟觉得要不是自己现在抱着惠,估计刚看见他就会被这个五条悟拽出去。


至于,他为什么在惠的床上并搂着惠这件事,还要从最晚的表白说起来。


昨晚上因为小悟上大分,一回来他就搂着惠的肩膀把脑袋埋进惠的脖子里,黏黏糊糊的撒娇,说不想跟惠分开嘛,还想要抱抱。


惠一开始是拒绝的,很温和的跟他讲道理,但是五条悟最不讲道理啊,反正小惠也抵抗不了那张脸,五条悟这个很有自知之明的帅哥善用他那张脸,让惠同意了跟他一起睡觉。


不过dk是真纯情,一上床就安静的不得了,手脚也规规矩矩的,只是睡着后睡姿有些不老实,加上他的味道跟出差的五条悟一样,伏黑惠也下意识的往他怀里钻,这就成了早上的姿势。




于是在伏黑惠睁开眼时,看见的就是一个戴眼罩的五条老师和一个搂着他的悟正互相瞪着对方的情景。


在看见伏黑惠醒来,两个五条都默契的转头,直勾勾的盯着他,伏黑惠茫然的看了看两人,然后再次闭上眼。


可惜没能成功闭眼,抱着他的悟直接将他捞进怀里,“惠~~~~~早上好呀,昨晚睡得好吗?”




“悟,等等,你先松开。”床头的五条老师还看着,伏黑惠顿时感觉非常尴尬,急忙推着黏着他的悟。






“哎~不要。”悟一手按住伏黑惠的后脑勺,让伏黑惠整个人埋进自己怀里,漂亮的蓝眼睛对上床边一言不发的五条悟,挑衅般的搂着惠的腰。




“你再不松开我就揍你了!”伏黑惠感觉背后的视线越来越焦灼,慌乱的扒拉着悟的胳膊。


悟撇撇嘴,也知道不能再闹了,只好不乐意的松开。


这时候,一直沉默的五条悟忽的开口,“惠。”




慌忙起身的伏黑惠听到熟悉的声音身子僵了僵,但马上就面不改色的看向五条悟,微微点头,“五条老师,您回来了。”




“抱歉,我不经同意住进了这里,本来是为了等您回来后商量一下如何处理之前一起买的东西,如果您不需要了我现在就会拿走或者您自己扔掉也好。除了这些还有我住在这里所用的水电费之类的费用,我也打在这张卡上了。”伏黑惠从床头翻出一张卡,眼眸低垂,嗓子酸涩,缓缓道,“抱歉,占用这间屋子那么久,我马上就会收拾好,还有,欢迎回来。”




这是伏黑惠第一次说那么长的话,整段话说下来让他松了口气,但气氛却忽的凝固住了。


他不想抬眼看五条悟,感觉眼睛酸酸的,可能会失态,本来以为经过了那么久,他会心平气和的提出分手。果然,还是不行。




啪,五条悟忽的用手夹住伏黑惠的脸,让他抬起头看向他。


遮住眼睛的眼罩不知道什么时候去掉了,冰蓝色的眸子里满是雾气,脸上满是委屈,“惠,为什么不听我说话,就那么讨厌我吗?一句话也不愿意听我说。”




伏黑惠被忽然抬起头,脸上还有些不知所措,可下一秒委屈大猫猫仿佛就要掉眼泪了。让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擦眼泪,“不是,我没有不听五条老师说话。”




“那惠的床上为什么还有个替身啊,是移情别恋了吗,长得一副狐狸精样,为什么惠要跟他睡在一张床上?”


大猫猫委屈的搂紧惠,一声声质问道。


床上的“狐狸精”也不甘示弱的搂住惠的腰,如出一辙的表情让伏黑惠脑子疼。


五条老师的六眼明明能看清这个所谓的“狐狸精”是谁,就算没用六眼看,那张一模一样的脸也能给出解释吧,可他就装不知道,完美的转移话题。


真是恶劣的大人。


“并没有找什么替身……”伏黑惠皱着眉解释,五条悟这一通操作整得他不得不先解释悟的来历,一手按住一个,要不然这两人估计要打起来,他现在被两人挤在中间,跟身上挂了两只猫一样,还是那种超重的大猫咪。






“惠~!老师我刚回来,连一口饭都没得吃,好可怜啊……”五条悟直接打断了惠的话,虽然对着伏黑惠装可怜,但眼睛却盯着那个小五条。




伏黑惠看了看两人,叹了口气,“好吧,那我去做早餐,五条老师……还有悟,你们不要打架。”这两人明显着要支开他谈话,虽然不知道五条老师是不是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但交给他是不会出错的。


于是伏黑惠放心又不放心的说了句,随即关上了门。

  

  喝茶碎碎念:在五条悟被偷家的路上越走越远👉🏻👈🏻

  别放屁股宝贝们,我也不拍这玩意。

  28悟:急急急,回家发现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偷腥猫怎么办?

  

评论(40)

热度(91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